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高德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运营部

加工销售: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床附件及零部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高德数控机床生产,不惧挑战,迎难而上
新闻中心
高德数控机床生产,不惧挑战,迎难而上
发布时间:2020-10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20年,为了更好秉承自身的价值观的发展理念,高德数控还发起了暖心回馈活动。坚持原配置生产不涨价,让处在疫情复工时企业感到实惠。高德数控面的疫情,有着对产品的高度自信,让高德数控可以无惧挑战,再次为行业展现了自身的发展风范。

在疫情当下,高德数控凭借自身丰富的技术积累,在建造了一个温暖的“高德数控暖心活动”。高德还推出主打产品数控龙门双柱带锯床,产品用于锯切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;结构合理,性能稳定,精度高,是中小批下料的理想设备;采用编程控制,触摸屏,可预计5组锯切工艺参数;可根据需要配置成束锯切装置;采用行程开关控制,液压自动送料。

热推产品,自然兼具用户喜爱与厂家自信的特点,切合用户心意,吸睛无数。近期,面对国内用户的使用环境、使用习惯、加工需要等因素,以“提供高品质的产品,方便每一个人使用者。

作为使命的高德数控深入市场潜心研发,投入巨资专研于产品的功能特性,在各个功能细节和品质环节逐项攻关,更带来满足中国市场需要的机床产品——GZ系列全自动数控机床,不仅收获了业内好评,更在国内市场中引起广泛关注,再度彰显了品牌在眼未来发展的实力与决心。

由此我们也坚信,高德数控的今后的发展势将更加精彩,而美好的未来也将因此而近在眼前